close

覺得漫長的日子就要結束了

下個月還有需要再繼續

但是至少這個月的告一段落了

今天休假

沒想到我不想一個人無聊悶

所以看了兩部影片

看了超級久

雖然是很久的片子了

但是就是懷念又再找出來看結果我又看到哭了

因為太感動

真的很開心

然後我就邊吃東西邊看片子

最近都沒上來弄照片或打文章是因為

每次想弄時都會猶豫這個可以弄嗎?

該弄嗎?

會不會無趣

雖然這是我的家

想弄就弄是我的自己決定的

但是就是覺得這樣子弄會開心嗎?

有必要嗎?

想太多

所以才決定要弄就弄吧!

不要考慮了

這才像我

不然不像我自己了

加油明天要上班了

希望不好的都可以過去

未來會越來越好的

感恩這一切

晚安嚕!有空再來看看我的家

今天看的片子是魔女18號

很久沒看了但卻看到哭

以為世界上真的有魔女

感覺很真實

很想變成魔女

就像宮崎駿的電影小魔女騎掃帚

感覺就很棒

但是那都是演得可是就讓我有短暫的小夢也好

後來又看了林心如演的傾世皇妃還有霍建華演的金玉良緣

也不只看一個了看了好多個

但是都看到哭

因為感動

不過現在要來去睡覺了

晚安

但著滿滿的夢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