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了一部片子是韓劇的兩個世界

感覺很好看

真的很符合我最近的心情

感覺我和你也是在兩個世界裡是不同世界還是相同世界我也分不清楚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明白那是必經的過程

但是心裡卻是無法適應嗎?

還是我沒長大

最近我沒忽略這裡

只是我一直找不到時間點來打個文字

直到今天才有辦法

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最想聽到的一句話就是我會在你身邊

但是之前還常聽到

現在都沒有了

一切都好好的我的感覺是好的

直到這星期突然之間不好了

10月初就開始了

我感覺得到那是一種直覺

那是一種感覺

結果果真就是個不好的開始

媽咪和爸比去台北

有事去台北順便去玩

去姊姊那裡住我就知道是不好的開端

後來隔天我以為我休息過後會好起來的

沒想到隔天上班沒是第二天突然早上下大雨

我在上班路上下大雨因為停車穿雨衣結果就遲到了

我想說遲到就遲到吧!

媽咪說的生命比較重要

算了不計較那幾分鐘以後再多注意點就好

應該也不會因為這樣扣我薪水的

不會太過分的

我這麼努力上班了

結果上班上到一半去外送

然後我再回去店的路上突然天雨路滑

轉個彎的路上就這麼滑了

人和車一起滑了

我還爬起來我沒事

只是手和腳擦傷加瘀青

整個超痛的

我沒看醫生因為心想擦藥膏就會好了

回家後趕緊擦藥冰敷

有好起來一點還是很痛

讓我不開心的是

某某人知道這件事後沒有先關心我的傷還先關心他的車

整個很不開心

後來才關心我的傷問我要不要看醫生

我心裡不開心其實我心裡在滴淚滴血

因為很痛

每走一步路都是痛

回家還要面對老人家挑剔語言還有她的嘰哩呱啦

這是心裡鼻酸難過心痛身體心理都痛

我哭了

想起媽咪了希望媽咪快回來

我整個崩潰

哭得很誇張

我需要被摸摸頭安慰一下

直到昨天大哥來看我

因為我留言給他隔天大哥馬上就來看我了

看我走路很奇怪馬上就發現了

我欣喜若狂

要說開心還是說感激感動

他安慰我還是不忘記跟我打打鬧鬧

逗我開心知道我沒笑容了

我很愛哭的小孩本來不哭的

結果他幫我按摩一下關心我

我整個眼淚就流下來了

然後就流了好幾滴眼淚

因為痛還有因為哥來看我了

這幾天的心情交錯

明天惡夢就結束了

要恢復了

不過哥就不能來看我了

還好有哥在不然不知道要哭幾天

無助的我茫然不知所措

還好有哥在

人超好的

這就是幸福這就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