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摔了一跤後
現在感覺又有些恢復
我知道天雨路滑
我知道是我自己不小心的
我知道但是我還是很感謝
我我需要你時你的出現
你的幫忙我很感激也很感恩
一切都是因為有你
你的關心你的愛你的不捨
一切是因為有你
你的話語雖然只有幾句
但是對我來說去大大的溫暖
我的幾滴眼淚不算什麼
我不勇敢不堅強
但是有你的鼓勵我會加油的
你的一舉一動我都記在心上
有你真好
能認識你就是一種福氣一種緣份
謝謝你還把我放在心上最重要的位子
我曾問你我和你的某件東西哪個比較重要
你對我說我比較重要這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安慰
有你在我就什麼都不怕了
你永遠都是我最大的依靠
謝謝你永遠在我身邊
你永遠在我心中都是最重要的
你就是唯一
無法取代的唯一
這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