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我

開始質疑我的能力

我有比別人差嗎?

她們會做的比我好嗎?

我無法理解

這是人生歷練嗎?

這是種磨練嗎?

我不知道還能再做多久

但是我只知道我盡力而為

但是如果還是不夠只能說我已盡到最大的努力了

只能說就是這樣了

還不滿意真的很很想說不然換你來做做看

你會做的比我好?

你會做的比我更棒嗎?

最近真的發生很多事情

所以開心的有不開心的也有

但我都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所以一直都沒來打篇文章

我並無忽略

只是不知道要如何言語

不知如何開頭

所以就變這樣了

但我的心還在

一直都在

最近都在看皮膚科和高雄跑

看電影跑醫院休假的時間都在跑跑跑

但是我從未遺忘

我沒遺忘初衷

只是開始懷疑自己了

但是或許我會改變得起來嗎?或無法

加油只能對自己說

我可以的

一切都可以克服的

我不後悔

別哭不值得

我會好好的一切都會好轉的

一切都會好好的

不開心不如意的都會過去的

相信自己擁有的能力

我在FB裡換了些項目和一些明細

一切不是為了躲避誰也不是為了討厭誰而做出的事情

而是想改變了

就只有想改變而已

沒事的希望都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