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看醫生了

醫生說我本來看得還可以只是現在嚴重了

所以就要吃藥擦藥了

嚴重的急性異位性皮膚炎

很誇張很大片的又紅又刺又痛又癢

感覺很刺

覺得痛苦該把她醫好了

要認真的

是因為天氣熱的關係

這天氣紫外線那麼高

很恐怖的太陽公公

雖然之前說太陽公公被烏雲遮住了一直下雨

可是現在有太陽了我也覺得喔也太豔太烈了吧!

醫生說我都擦防曬但是不夠

我有撐雨傘但還是不夠

真的很恐怖

保重了

本來預計這個月月底休假那天去高雄玩的

但和我去的人剛好沒辦法

所以就約下個月了

還是月底是要我多存點錢才去玩的意思

要我把身體養好了才可以去玩

是的我會好好的加油了

辛苦了

晚安嚕!

今天和姊妹去吃飯很開心

有姊妹真好

我們聊很多

感覺壓力心情都釋放了不少

姊妹說還想再和我吃飯感覺時間不夠

我說好阿時間配合得起來都好

明天公司聚餐

不過我還可以的

晚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