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以後未來永遠

我以為會好的結果還是沒有好

今天和某個人出去

真的要說傷心難過還是要怎麼說?

無法形容的感覺不知道有沒有人懂

搞得我好累

他說他很累我才很累

不體貼不理解

爛透了

很熱還硬要吃火鍋

有錢人都是麼灑的嗎?

去哪都是灑錢

我無法想像那種生活

沒心的人我也不想要

我有努力的想嘗試努力地配合結果他都沒有一次也沒有

還說希望以後不要那麼累

我自己找一個能這樣陪我的人就好

表示他不想這樣了

根本就是只是敷衍應付而已

沒心的人我不需要

他不配

詛咒他一輩子都交不到女朋友都結不了婚

真讓我失望

不過我都這麼努力了

我知道這就是緣分

之前占卜的時候就出來結果了只是我鐵齒

都說還會有機會的

沒想到真的沒機會

不死心不甘願現在要甘願要死心了

放心緣分還沒到

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

只是時間還沒到而已

我明白

怡伶姊說的對要慎選看清楚現在看的超清楚的了

沒關係

我沒事

這樣就不用在想這件事我會很好睡的

最近都為了這件事沒睡好壓力大

今天開始可以好好睡覺了

沒事

說出來後輕鬆多了

我知道不是我的我不會強求的

他不是我的菜

終究不是

看到一個比你還被動的人怎麼會是你的菜呢?

當然不需要了

說清楚講明白更好

不喜歡留戀也不喜歡這樣含糊地

不清不楚的

現在問清楚對方感受也更好

就是該這麼直接

這麼的有話直說

這就是我

對於一個不體貼不讓你動的人何必留戀何必在乎

是嗎?

今天的我累了

晚安

有空再聊嚕!

和姊妹說了好多心裡話

感覺舒暢

就是這種有人關心的感覺真好

謝謝你怡伶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