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野逃亡

一部美國片子電影

一個16歲的女生改變名字逃離家鄉要如何逃離叔叔的手掌心

不安好心的叔叔想對自己的姪女做出不對的行為

想控制小女孩所以對家人做出不對的行為

然後小女孩從西雅圖逃逃到很多地方

身上的盤纏都快沒有的時候

遇到了一位好心的人

好心的中年男子一開始以為是小女孩騙人的

以為小女孩是不安好心的還改變名字

後來發現不同

願意為這個小女孩付出一切幫助他

小女孩後來願意向中年男子表白告訴他為何要逃

沒地方可以依靠依賴只能逃然後叔叔又一直跟蹤追

所以還好這位男子願意幫助並帶他逃離

最後發現原來女生還是想回西雅圖看媽媽發現原來媽媽是沒事的

是叔叔編制的謊言要逼迫小女生逼小女生的

然後中年男子在旅行中也告訴小女生他為何旅行

兩人最後有了感情不想分開也害怕面對現實

小女生認為你願意幫助我願意就我就該把我的人給你我願意給你

後來中年男子說我不會因為幫助你逃而就要你對我怎樣我不是那樣子的人

我感覺到這樣的愛很特別也棒

然後最後中年男子幫助女孩回西雅圖一個人獨自面對叔叔

讓叔叔不在對小女孩伸出魔手

而是要告訴叔叔我也是個中年男子但是我不會對小女孩如何

要用自己的方式保護小女孩

這就是愛

看完這個片子居然很感動

一開始我只是覺得他一直逃很有趣到底下一個要去的地方是哪裡

結果一直看下去就真的越來越迷

兩個小時的電影就這樣看完了

我家的MOD有時候也會有這種不一樣的電影

只是我不常看電影還會想看

很特別的片子

我沒有這經歷也不會想要有

但是看到這樣子的片子有時候還會有感觸

最近發生的事情很多

有些人常會問為什麼我現在還沒存夠錢買一台車?

也有些人會問我怎麼還沒有男朋友都不約會的嗎?

還有些人會問奇怪的問題我無法理解也無法接受

但是我都不在乎因為現實生活讓我變成這樣

我無法因為只顧自己而不顧家庭的自私人

也無法因為自己快樂而造成別人的困擾

但是就算再不如意再不開心

我也不會忘記屬於我自己的微笑

我永遠會記得我的初衷

我一直想要達成的目標想要有的夢想

或許是一場夢或許很難實現

但是我還是會為了這個目標而努力

因為那就是我所追求的

只要有了這個動力再大的困難再辛苦我的要接受

因為這是我唯一能活下去也想活下去的方式

加油每天都要各訴自己要加油你可以的

相信自己勇敢面對我是最棒的

我可以的

只要這樣想我就會有活力泉源

我就不會沮喪我就不會哭

因為只要記得微笑再大的困難都會迎刃而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