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店維修中

今日一整天都不能用

但剛好是我休假的日子

每次我一休假就都不能用

不知道是怎麼樣了

感覺不過剛剛終於可以開了

但是卻是要睡覺的時間了

今天一整天都要聽歌因為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最近可能我太累了

結果前幾天下午睡覺起來以為是早上

就沒想到是晚上我還把東西都拿好

看了好多次鬧鐘

真的我是累了

今天休假終於睡個好覺

可能我累壞了

糟糕

中午和媽咪去吃午餐當然是我付錢只是就覺得

終於有機會和媽咪吃飯了很開心

幸福

我的感冒終於要好了

真的太棒了

買了一盒口罩會派上用場的

去醫院竟用一個吧!

最近病毒太多了不想再被傳染了

我還想好好的

明天再繼續上班努力工作吧!

但願期待下次還有和某個人見面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