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闆請客

大家一起聚餐

真的很開心

感覺很幸福

今天早上又再次地去看醫生

沒辦法因為一直都沒有好起來

快好了

上次開的藥我只吃幾包而已沒有全部吃完

因為他的藥讓我好想睡覺

前幾天因為吃他的藥結果一睡不醒很誇張的是我睡過頭

上班沒上班

然後店員打電話給我我居然還在睡覺因為電話打不通

我睡覺手機都關機

結果就糟了

還好老闆沒罵我

真的可是居然被我爸比罵慘了

他不知道我是吃感冒藥這樣的

他以為是我晚睡才這樣的

整個很尷尬又不能說什麼

只好默默的

今天終於快好了

希望這次的藥會好起來

最近月底了吃土了幾乎都沒錢

只是領的錢存進去現在又要再拿出來

因為月底才有人約我吃飯真的很奇怪

有錢時沒人約現在月底沒錢了才有人約

不過

還好

還可以領錢

明天來去做個造型希望吃飯時不會太難看

這個月開銷有底大真擔心

想存個錢結果又沒省到錢

沒辦法嚕!

唯一開心的是

最近抓了好多好聽的歌

覺得很開心

聽歌時間到

要來去睡覺了

晚安來去睡美容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