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來的一句新年快樂

但是卻具有意義的

今年的過年還是如以往的努力上班

辛苦賺錢

都沒有休假因為是全年無休

連員工問老闆那沒有休假業績這麼好不能請吃飯或加薪嗎?

結果他沉默了

居然什麼話都沒說

真不知道在努力什麼的

不過還好過年後我就要休假了

星期二休了再努力兩天就好

我已經努力了超過10天了

只是最近可能壓力太大

結果作夢夢到老闆還是我太期待他的出現

哈哈可能我真太累了

回家後就一直睡覺睡到晚上忘記煮飯沒辦法真的太累了

我讓他們自己想辦法了

過年後或許會好些不會那麼忙那麼累了

忙到貨都沒了還在賣這就厲害了

今天幸運的是去買刮刮樂

結果有錢唷!

昨天還特地我家門口的招財進寶財神爺春貼摸一摸

結果今天去買就有中了

雖然是小錢但是也是值得高興開心的一件事

星期一姊妹約我吃飯

已經一年沒看到她了

真的覺得開心

很想念我以為她已經忘記了我了

沒想到她沒有還主動聯絡我

我有主動但是無回應如果沒有會應我就知道可能再忙或者忽略了

沒關係我都能體諒的

最近占卜師的生意也沒有了

不過可能是不想我太累了所以才要我好好休息

結果最近因為天氣變換我以為我感冒了

怎麼鼻子都是血嚇死我了

我以為是流鼻血

我以為是流感

但是今天去看醫生結果不是

只是還有病人找錯醫生硬要看的還後面的人都不能看浪費很多時間

那個奇怪的病人看了超過15分鐘

不覺得很過分嗎?

我等了一個多小時提早去也沒有用

還好有等到只是真的很多病人等很久

我快不耐煩時就到我了

醫生說我是鼻子發炎加上微血管破裂

嚇我很大跳怎麼會這樣

我以為是壓力大或者沒睡好

結果都不是但是卻鼻塞的很嚴重沒睡好

他有開藥和藥膏給我我不敢擦藥膏怕被我弄個鼻子又破得更嚴重

但是吃了藥之後不知道是我太累沒睡好還是沒精神了居然想睡了還打哈欠

只是他的藥不會讓人想睡的空腹也可以吃的

但是現在卻

是要我收一收休息了嗎?

希望明天上班不會太累

最近都一個人吃午餐

希望有人陪

但是我也累了習慣一個人的感覺

沒關係加油

休息夠了再繼續努力

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

不會有事的會順利的

身體也會沒事的

相信自己勇敢面對我是最棒的我可以的

每天都這麼鼓勵自己就會充滿能量有活力泉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