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顧著花店闖關任務所以都沒來打字

其實我不闖關的人因為覺得浪費時間

又沒興趣

沒想到因為某個花友的煽動

我就想好吧!來用用看

結果就沉下去了

無法起來

沒想到今天完成任務了所以可以用了

不用在闖任務了以後應該也不會闖了

因為沒興趣

除非有什麼可以打動我的

最近快過年了真的很忙

昨天去吃尾牙結果還是吃老闆的店

只是我沒很滿意因為沒抽獎

加上吃了一次就不會想再去的店所以還是不會去

這次是不得已的吃免費的尾牙

不然我就不想去的說

加上最近爸比可能急了常常問我為什麼沒和她所介紹的男生

出去見面吃飯怎麼都沒有

我說快過年了大家都忙

請體諒好嗎?我們不是公家機關的是私人的

加上你女兒的工作是全年無休的耶!

這麼不了解回到家都累了還怎麼去吃飯見面

這樣苦苦相比硬要要求怎麼答應

所以只好告訴她我的工作室如何

在重新講一次

對方的時間呢可不可以要安排好

不要太主動也不要太被動但是也別逼

這樣彼此沒空間很難溝通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留言給他都沒回應我

他也和我一樣很忙嗎?

一定要如此嗎?

都不能溝通要打電話要浪費錢

不太想

這種感覺很不好

最近新年到了

剛剛包出兩包紅包

自己剩沒多少希望還能在領到紅包

不然怕沒錢吃飯

真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