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和爸比去三天兩夜之旅

我去玩剛好遇到了我每個月的好日子

結果整個人很痛苦帶了好多衛生棉

擔心很多

結果才開上高速公路而已我就有點預感感覺我可能會有暈車唷!

一直覺得不會從不暈車的我還會暈車這就糟糕了

結果就真的暈車了

我以為我會好好的結果沒想到一直開山路

彎彎曲曲的山路加上又是空氣品質不好

沒吸到空氣

還我一直低頭真的抬不起頭來還有車上很多人都在唱卡拉ok

結果就很吵不安靜越聽越煩就越來越亂

然後我就知道了

不好的預兆

第一天坐遊覽車都是在坐車

還一直暈車頭暈剛好沒帶我的精油

只是不吃暈車藥的我也真的沒準備以為都像往常那樣沒事

沒想到真的有事

到了飯店終於空氣變好了

不暈車了

走路也不知道走到哪去了頭很痛

甚至不知道為什麼要來玩還要暈車頭痛

有點後悔

但是為了要陪他玩只好忍耐了

第一天沒玩到什麼真的感覺還好就只能多休息

晚餐終於有力氣吃飯了

因為上車睡覺下車尿尿但是我上車幾乎都沒睡覺

因為遊覽車上位子很小腳無法伸展覺得痛苦

會腳酸腳麻

所以第二天我決定不要再坐遊覽車玩了不去看瀑布了

我和爸比在附近賞花看美麗風景也就夠了累了還可以在飯店休息

累了還可有地方吃飯休息

結果就拍很多照片

本想看他的櫻花鉤吻鮭展覽結果剛好休館所以等要看到要回家了

沒關係

只是這麼冷的天氣下次還要再來嗎?真的需要再好好考慮

這麼冷的地方山路這樣還要在暈車嗎?

沒有別的地方可以去了嗎?

這次陪他去還要特別請假因為沒人陪不行

還要被老闆扣錢真的覺得很不值得去那邊也沒多舒服

下次要再考量了

唯一好的是能看到桃花梅花玫瑰花

只是我真的很想看櫻花但是還沒盛開

那裡唯一的好處就是一年四季都是花所以不管什麼時候去都可以看到花

但是要去那裡的人真的要考慮暈車這問題

結果第二天下半天因為不想去外面冷就在飯店裡睡午覺

晚上因為不知道能做什麼不想聽飯店的音樂會感覺會越聽越想睡覺

所以只好去他的益智遊戲區闖關他有一個地方專門可以這樣的

只是我沒智慧剛好只闖了三關就OVER了

不過還好晚上無聊的時候有人陪有人願意和我熱線

真的還好有他陪我度過我不想度過的時段

真的很感謝

雖然在飯店也很冷淡是真的至少有人陪

不孤單

我在飯店的休閒區可以看書講電話

第三天要回家了

想說都沒有東西買個公司的人沒給家人東西覺得很過意不去

去玩結果什麼都沒帶伴手禮或名產

還好我有在葛瑪蘭咖啡那裡買到咖啡

可以給我最重要的人和我的公司同事

多買了老婆餅給他們自己留了兩個台中一福堂的老店

買了個綠豆糕給媽咪

知道媽咪最愛了所以不會忘記

第三天也是一直在遊覽車上看影片看了三部影片

跳起來立威廉演出的

還有想飛許瑋甯張睿家演出的

還有破風彭于晏和崔始源演出的

感覺很棒

後來就是又暈車回家了

帶回來的禮物不到一天就發完了

只有多買的一盒咖啡留給最重要的時候給最重要的人就好了

下個月以後的事還沒計畫好

不過很開心

至少有成功

導遊小姐人很好知道我身體不是很舒服有可以上廁所的地方都會叫我去

還好都沒事

導遊小姐說回到家後一定會看到床就一睡到天亮

我也是如此

只是真的很累了

還好我隔天起床上班沒遲到還是好好地等下班後再回家補眠

這次還要在等下個月才有休假了

再繼續努力上班吧!

加油了

阿嬤說每次遇到不開心的都會說這不是個東西

我就習慣了也都這麼說

沒想到現在說起來還覺得好笑

好了該去睡覺了

有空再說吧!

這次旅行有開心也有不開心的只是下次要再出去玩的話

真的要在考量了

我在遊覽車上到的片子都是愛情片

都是女生想牽男生的手而男生後來才發現才牽女生的手

這種想愛又不敢愛的愛情

我很喜歡

只是不想有年紀了還要一個人孤單寂寞的

不想如此

我想談戀愛

只是不容易

我有努力但是機會渺茫

我還有機會嗎?

我還可以嗎?

我會害怕

什麼時候才會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