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ge了

一直不願意服輸認輸的我

今天真的覺得該改變了

我會越來越好的加油

一直不願意相信不願意認輸的我還是要認輸了

只是對別人好也是一種奢侈

今天心情沒有很好

但是遇到了好人

我願意相信

我相信你說的只要我願意改變願意嘗試

那我就會愈來越好

我需要有人點醒我

而那個人就是你願意聽我說願意幫助我

我很感恩也很感謝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對我好

我相信你

距離下個月休假還有一段時間

加油我會越來越好的

最近去玩的照片有用上了

只是還沒時間整理

有空再用了

花店還是有開啟

因為那是我唯一的興趣了

加油我會越來越好的

辛苦了

晚安嚕!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