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的新開始

今天本來是要出門去的

有個計劃有個約會但是一切都失敗了

不過沒關係還好我有把關係維持住

明年還有機會見面的未來會越來越好的

沒有把這機會搞僵

沒有破壞了這一切

其實我有點開心雖然失望但是有點小成就

因為我所擔心的我以為的都不是真的

一切都如我想像中的美好

感覺很棒

真的開心

覺得這是一種成長

明天開始又要上班了加油我會越來越好的

下個月要和爸比去玩的日子還要再過17天

我知道是個漫長的但是我會努力的

一切都是值得的

原本我自己就是個占卜師本來以為占卜的結果不會準

後來才發現原來者是一種預測也是準的

是在告訴我下一步和未來會遇到的結果

我很清楚所以把話說明白了

當然如果說明白還是不能再一起當朋友我也認了

只是我覺得還是該說清楚

至少現在說開了沒事

一切都是好的

相信未來會更好

至少你沒讓我失望得太多太難過

我知道你是個好人你是對的

而我沒有盲目迷惘的像以前那樣的

我很清楚我在做些什麼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沒有哭也沒有難過而是該好好的生活

好好的過接下來的日子

我會努力的人總該有個目標

為了目標我覺得加油就對了

辛苦點最後得到的收穫一定會更好

我不絕望我不失望

我只想勇敢面對

我相信我會找到屬於我自己的一片天

我會找到得到屬於我的

我可以的

還好你的答案讓我很開心很感動

我只想說

謝謝你有你真好

沒有後悔認識你

還好你沒對我改觀也沒因為別人說的而討厭或離開我

或許我太依賴了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在做些什麼

我不害怕面對失敗而是害怕無法接受的勇氣

現在我沒有了

我想說謝謝你能讓我有機會認識你

或許你會覺得我說的這些很不像我感覺一直在說謝謝

不敷衍

但是這就是最真實的我

能夠認識你真的很棒

但願我們未來都會更好還能夠在更進一步的了解你

感謝你的支持我會加油的

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