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休戰了

本來要和我家爸比冷戰都不說話的

但是今天受不了了

還是和他說話因為受不了他的態度和他給我處理事情的方法

所以氣不過還是受不了

先告一段落了

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但是我只知道這幾天我都沒睡好

沒有好好的休息

終於有機會可以了

加上最近想到媽咪就會哭

現在終於不哭了

我中午把話講開

還好媽咪聽得懂

她去和他溝通

結果終於沒事了

真開心

不然我沒病都快變有病了

眼睛哭得很腫我都無法想像

我決定犒賞一下自己明天中午來去吃好料

辛苦了

現在我都提早晚上提早關機

因為不想被爸比管東管西囉哩八唆的

我只好離開現場

只不過我下午會提早時間先開電腦解決該解決的事情

這樣就不會有沒弄到的遺憾誤會或者趕不及的工作

想到的好方法

少睡半小時吧!

給點精神給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