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無法改變我們的命運

或許一出生下來就有種命

但是我們該認命嗎?

一定要認命嗎?

我知道那種痛那種苦

因為我有現在就有

我想改變命運

我想改變但是卻無能為力

只能怪自己出生在這種家庭

只能怪自己的無能為力

但是唯一讓我心疼難過會受傷的

那就是看見媽咪還是這麼辛苦

我努力的想幫助媽咪

我努力的想保護媽咪但是卻是無用的

我不想媽咪受傷害不想媽咪被欺負

就算是語言上的我都覺得這是不應該的

因為我不曾如此在難聽的話都無法說出口

因為她是愛妳的媽咪呀!

也是我最愛的媽咪呀!~

所以我會心疼難過

我想改變命運

但是卻無法改變那我會希望能改變未來

未來在我自己的手裡

我希望我能掌握不在受別人控制

我知道我一出生下來就是這種命運

我們無法改變也無法避免

但未來的日子想要被保護也想保護媽咪

媽咪保護我我也想保護她

她說的話我都記在心上

只是不想看到媽咪被欺負被....的心情

所以我想告訴媽咪和我一起吧!讓我來保護妳

讓我來照顧妳

即使未來的路有多難走

我都想和妳一起

只想和妳一起

因為妳是我的媽咪呀!

我愛妳呀!

真的愛不是嘴巴上說說的

但願你能明白那是我唯一有是我最想和妳說的話

我心疼妳我也愛妳

我不想看妳受苦受傷

我只想告訴妳我願意陪在妳身邊

再苦我也願意

因為妳是我的媽咪我是妳的女兒

我只想讓妳知道我真的很愛妳

所以我想對自己也對妳好

這是我上個月和這個月買的

就給張圖片看嚕!

防癌化妝包+袋子 蜜妮櫻花玫瑰沐浴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