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的霧

今天早上要去上班的時候天空路上出現了很多霧

然後騎車還要路燈我還要車燈

我知道天冷很危險

但是還是小心的去了

這幾天天氣變化很大真的會冷

氣象帥哥說霧是表示空氣品質不好不能吸太多

可是我真的覺得還好只是有感覺到他所說的意思

但是感覺還蠻舒服的

我就像一顆洋蔥一樣

要出門的時候穿很多一件又一件的包覆自己

等到要回家的時候是一件又一件的脫

真的很像洋蔥

最近可能被影響情緒有些不好

所以昨天哭了然後眼睛腫腫的

結果早上的霧我都沒看清楚

我也霧霧的

昨天因為爸比的一句話

我哭得很誇張潰堤了

溪水暴漲

真的很誇張剛好情緒來了

就哭得很厲害

都沒有人看到

原本不哭的結果還是哭了

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今天又好了

只是我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是吃錯東西嗎?

怎麼晚上一直跑廁所是肚子痛

因為知道我明天休假要找我麻煩的嗎?

還是要我趁現在好好休息

是說我也是累了

windows 10我下載更新了

只是用了發現有不一樣的地方

只是剛剛告訴大哥我用這件事

他很生氣

因為他覺得舊的比較好用

我衝動換了新的

我只是不想看到提醒一直出現無時無刻出現要我換新的

我覺得很煩

所以不小心就按下去了

不過按了就按了吧!

只要知道怎麼開機關機就好了

只是大哥第一次那麼生氣

真是糟糕

我太衝動了

不過用了就用了吧!

沒關係了

希望大哥會消氣

下次一定先問好再用

我剛嚇到因為大哥第一次那麼生氣

真的

不過解釋過了

只好控制一下自己的衝動嚕~

明天休假我還是早些休息吧!

補眠加保養

肚子又痛了起來

快快離開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