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喜歡楊坤老師唱的這首歌空城

收錄在楊坤老師專輯裡的楊坤

真的很好聽

也有在中國好聲音最美和聲裡唱過

真的很好聽

今天上班可能太超了

結果一回家還沒到家就頭痛了

整個人很暈

然後一回到家看到家裡一堆老阿嬤

真的好吵我的頭又更痛了

快四分五裂了

我說我不用吃飯了直接去睡覺吧!

門關起來因為很熱所以吹個冷氣

很快的一個小時內睡著

還好有睡著不然我就更糟糕了

因為很累

最近店裡的生意太好

還好我還撐得下去

結果回家就不行了

一推老阿嬤講話很大聲很激動

都不用吃飯的一直講話就好

講了5~6小時都沒關係

也不用喝茶休息的

還好下午的時候他們回家了

有北部來的也有從南部來的

都有很感動

一堆阿嬤聚集再一起

是很久沒這樣了

只是都那麼老了

身體還是要顧不能常這樣了

不過我還是顧好我自己比較重要

他們的我管不著了

明天又恢復正常了

加油我可以的

好好的來迎接接下來的挑戰

相信我可以的

晚安了

最近迷上了愛上哥們

看完就休息吧!

秋天到了冬天也快到了

我有在背景放上無奈熊的貼圖唷~

分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