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休假我都會問自己

我有好好休息嗎?

這樣真的夠嗎?

但是除了睡覺補充以外還能怎樣

就是多休息

但是好像不夠還是很累

曾經有人問我我為什麼不連休這樣子比較不會累

我說那接下來的日子呢?

不是要更辛苦

還是更累

我不要

所以一天就算不夠但是也該休息一下了

有補充到了就好

今天收到媽咪去買貨公司拿禮卷買東西送的雨傘

我很開心也很感動

有媽咪疼真好

所以我才會很愛媽咪

我有拍照順便給大家看嚕!

隨便拍拍在自家拍的

最近看了很多片子都覺得不是恐怖就很感動不然就是感傷

一下哭一下子笑

一下子恐怖

不知道該不該再看下去

不過迷上了畢Bii演出的愛上哥們

所以有準時收看其他的都沒有看

真的很喜歡也很感動

明天要上班了加油再過13天才有休息了

相信我會更好的

期待明年一月和爸比的旅行

希望一切都會順利

最後把照片給大家看嚕!

pinky雨傘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