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熊南瓜萬聖節

萬聖節快樂

無奈熊快樂我也快樂

不給糖就搗蛋的日子又到了

最近有努力上班都有聽到好聽的歌

以為是最近的

沒想到是去年的 

但是還是好聽我就會把歌詞和MV分享給大家一起嚕!

一起來聽歌嚕!

很喜歡無奈熊的貼圖所以就會用嚕~

不過我都有和無奈熊說過嚕~他說可以唷~

我也有都有標註無奈熊唷!

明天再工作一天就休假唷!

加油嚕!

天氣變了我的過敏又來了

保重嚕!

最近都沒睡好所以感覺精神不好感覺怎麼睡都沒睡好

在工作一天再來補眠

接下來就是有存錢買保養品

還有存錢去玩買名產

有空再來po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