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超過了20天才休假

真的很誇張

難道是要我作預習嗎?

預習1月份的不休假的日子

是要考驗我的忍耐度還有耐性嗎?

要我撐下去加油會等到這一天的是嗎?

只是肌肉痠痛手又抬不起來了

這將會是一場硬戰

過我難得休假當然要睡很晚

結果就睡到中午都沒起來了誇張半天又過去了

在一天又休假了

這是昏睡

但是確實是真的很累

辛苦了

別人不懂你的辛苦沒關係但是自己的身體一定要顧好

因為健康很重要

這是必須的

像每天都會有人問說你不吃油炸的東西嗎?

或者你怎麼吃這樣?

我只想說健康很重要

上次感冒身體不舒服去看醫生看了好幾次

然後醫生說的話我有在聽

過了一段時間不吃那些不該吃的垃圾食物後

感覺身體也變了

一切都變好了所以控制也要克制更要制止

感覺一切都不同了

真的

我需要改變

就算吃得簡單也不要吃有傷害身體的食物

今天表妹訂婚去參加

真的感覺到那種快樂

幸福的感覺

還是有人在問我你有對象了沒?

我只能說時機未到緣分未到

緣分時機到了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了

屬於我的那天終究會來的

只是就像姊姊說的那樣

工作都累翻了哪還有時間交男朋友

年齡又怎樣幾歲了又怎樣

就算當老姑婆又怎樣

別想多自由自在努力認真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快樂最重要

充實的過每一天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知道這就是我覺得很踏實很滿足感覺付出有收穫

努力一定會得到好結果的

相信自己勇敢面對你是最棒的

我是愛你的

每天鼓勵自己一點就會變得更美好心情好什麼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