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大家都吃柚子吃月餅

或烤肉

可是我沒有

金年的中秋節和往年一樣

還是要上班

只是回到家後都累了

也不會想特別吃什麼

只是今年特別的是在台北工作的姊姊有回來看我們

當然沒有月餅但是卻有很多點心

只是我都不能吃

因為感冒一直都沒好的我

努力中

雖然只是小感冒但是卻是很嚴重了

我努力的改變

今年中秋節店裡還是有活動

每年都會問老師要不要訂購燒肉禮盒

因為老師是我最重要的客人也是我最棒的老師

今年老師還是有捧場

真的很開心

昨天老師來看我真的給我很大的勇氣和鼓勵

因為老師還是帶東西給我了

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我知道老師退休後身體就會變好了

也變得很輕鬆壓力變小了

真的感覺老師還是很年輕

謝謝你還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和勇氣

我最愛你了

每次只要到周末假日的時候都會看到你來買早餐

因為妳來就是給我很大的鼓勵

上次你和我說我在外面要小心注意安全

我知道這是你給的鼓勵也是你的關心

但是只有這一句話就讓我掉了很多眼淚了

因為關心我的人很少

但是對我好的人也就只有你一個

感謝你

我會注意安全的

有你真好

謝謝你

給張老師送的禮物照片吧!

對了下個月有活動唷!可以提早下班了

下個月的活動是我的表妹要結婚了

有人常說你表妹都結婚了妳怎麼還沒有

我說這是要靠緣分的有的話就會有了

該你的就會來了

等等吧!我不急

只是我想要更好或許是自己更好

但是我沒壓力很輕鬆我很快樂

就是這種自在的感覺讓我很舒服自然

明年的月初要和爸比去旅遊

雖然工作上不能去但是我就算請假也要去被扣錢就被扣錢吧!

因為這是我和爸比的約會

也是我唯一感興趣的旅遊

不想錯過

也是我很想和他再次得好好的去玩讓爸比快樂點

到時候休息的日子又要喬了

不過辛苦總是值得的

中秋節賀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