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天休假

但是卻是要看醫生的日子

早上起床後洗個臉吃個早餐

然後就去找醫生報到了

連續看了兩個醫生

我知道可能是我最近壓力大或者是累壞了

所以才會這樣

加上有人感冒一直都沒醫好講不聽所以可能我被傳染了

或者是我自己不小心的

不能怪誰只能怪自己

當然現在這天氣也怪怪的

一下子好天氣一下子又不好

一下子熱一下子又很涼

不知道怎麼回事

結果我就危險了

只是醫生的藥苦苦的所謂良藥苦口

但是還是要吃

只是怕會在更嚴重所以趁今天休假早上就去了

因為那醫生只看早上偏偏我早上都要上班到中午都不行了

下午沒看診就要等到星期六日了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所以今天請他多開點藥給我我給錢看看能不能撐到星期六日

不然我也會擔心

最近煩心加上事情很多又很多事情要想

結果就爆炸了

昨天上班工作是沒看路還撞到牆壁

頭很痛我知道一定是瘀青了或者是紅紅的我不敢看但是就知道了會痛的

真是不小心表示我累了

最近真的好多事情所以我就這樣了

感覺很累休息一天還不夠想多休息但是要上班

可以喊累嗎?

不知道這是多麼累多麼有壓力的工作

或許有人不覺得

還會說我比你更累

但是其實是心很累身體也是

你看我都累到看醫生了還問醫生很多問題

那就表示真的不是很舒服了

加油希望會更好的

下星期才有休了

努力中別放棄但是還是要把心情調整好才行

給張無奈熊的照片吧!

無奈熊把心調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