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了一年一度的商業聚餐了

今年的聚餐是陶板屋

原本說要聚餐的那間沒有去

不過這次卻是真的吃得很飽

很滿意有把照片po上了

不過我真的久沒用這邊的文章了很久了

因為說實在話我每天都被上班的操勞

很操又很累

然後回家後休息後又要幫忙家裡煮晚餐洗衣服做家事

真的很累

最近常常貼痠痛貼布

感覺很累又很酸

等等又要來去睡覺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

有空我會常來打字的

只是我都會弄照片比較多

放心我會再來的今天感謝設計師幫我把頭髮弄好聚餐時沒丟臉

今天聚餐時有看到認識的人

說很心疼我看我每天都很累

其實她沒來看我可是知道我臉上和心理上的疲憊

給了我一個擁抱

真的很窩心

我就覺得快要滿淚盈眶了

只是我沒有我忍住了

還好回到家還是很棒的

先這樣嚕!~

最後給個無奈熊的桌布圖

我的最愛

無奈熊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