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歡聽的是之前甲子慧的歌很好聽名分和紅線情

雖然有點久的歌了但是最近聽起來還是很棒

不過我用的歌詞和視訊都是網路的提供看看聽聽欣賞

感覺很棒

上個星期休假和媽咪去吃飯逛街

去媽祖廟拜普渡

結果抽到一個好籤

每次去固定都會抽得想得到啟示

結果這次去還是很順利

我知道他的用意了

很開心很感謝

今天下班後做了一件事就是去尋找靈感

與其一直想不如來去實踐

可是怎想也想不出個頭緒

所以只好去尋找

終於被我找到了

所以馬上就二話不說看到喜歡的就下手了

因為目前便宜加上以後也不一定是那種圖案

或許會變換現在看到了就買了

覺得現在是個好時機

加上一直很缺也很疑惑不知該如何是好

所以就買了

很少有便宜貨的

真的很滿意

感覺很開心幸福難題解決了

最近常常心情不好所以就是要看這些完美的不錯的圖案才會好

不過主要也是因為有人願意聽我說話幫我心裡解悶

這個人就是媽咪了

每天都願意花ㄧ點時間

關心我和我說些話

感覺很窩心有人在乎你的感覺真好

每天碰到的不愉快不開心或開心地都有人願意聽

有人願意關心

感覺這就是媽咪的愛

謝謝媽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