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記憶陳小春主唱的這首歌真的好聽

真的好聽我喜歡

最近店裡都在一直播放這首歌網路查了之後才發現是很久以前的歌了

只是我都每次聽都覺得好聽但是都沒認真地聽

現在有感覺了

不錯唷~

感覺很棒心情也變好了

不過最近發現了一個人常常出現在我的痞客邦裡

因為我之前把他的好友名單刪除了

所以他不能留言也不能說話只能出現而已

因為他的瘋狂行徑我無法接受所以就把他排除在外

只是最近每天都有在這裡看到他

因為之前他每次出現我都覺得很恐怖很瘋狂都覺得每次都要猜他在說什麼到底要說什麼

所以才把他弄掉了

沒想到他還是要是固定時間來報到幾乎每天都會看到他的人又出現了

這真是看了很討厭

只是我卻無法怎樣因為他要來我又能如何

只能假裝沒看見

看見了也要不理會

這樣子心情會好些

最近這邊都下大雨唷~

出門注意安全了

上班還是帶點雨具吧~只是我都忘記

今天又淋了落湯雞了

再想到一個好可愛的車子經過我上班的地方

每天早上固定時間我都會看到有時候錯過了

看到了心情就會覺得有活力

台灣黃金雞就是國產雞

天天都便宜就是家樂福

很可愛的車它也要去上班了

看見這個心情都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