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個人的旅行

毛毛細雨的天氣

雖然天黑黑的下著毛毛細雨

但是仍不能阻止我想去玩的心

不管家人怎麼罵我阻止我我還是要去

被罵得很難聽了還是要去

很奇怪的小孩

休假不好好待在家裡還要去外面跑

可是外面的空氣雖然潮濕但是卻是我要的感受

真的很涼爽

就是這種感覺

感覺這是一種前所未有的

因為每次出去都是好天氣這次居然是在不好的天氣出門很特別

這次還是老樣子去了我很久沒去一年會去一次的地方

我來了

大立伊勢丹

大立精品店  

下著雨拍的畫面就是這樣在走路的時候拍的感覺有點危險

後來到了裡面看到了有賣日本商品因為是日本周

只是都很貴沒一個是我買得起的

所以只能看看而已唯一買得起的是

我喜歡吃的東西也很久沒吃了因為很少賣

有樂橫丁屋的鯛魚燒

有樂橫丁屋雕魚燒1 有樂橫丁屋雕魚燒2

後來 10樓逛完了

只好到處逛逛

逛完了就去吃午餐嚕!

只是裡面的人員一切都變了

認識的人不在了餐點也變了吃幾種而已結果就好多錢

雖然他是很貴的東西但是還是吃了

糖醋炸雲吞 蟹肉玉米羹 蟹粉燒賣皇 香芒凍布丁 魚翅灌湯包  

最後去了哈根尼斯地下2樓的Häagen-Dazs珍貴的

也是很貴但是卻很幸福

HdagenDars冰琪琳1 HdagenDars冰琪琳2  

本來還想再去別的地方的

但是因為天很黑很恐怖所以就算了吧!

畢竟一個人很危險

所以就回家嚕!火車還誤點呢!

不過回家後居然開始下雨了

美好的一天結束了

一個人或許很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但是還是覺得兩個人比較好

還是想要兩個人

不想空虛寂寞的感覺很孤單

所以還是下次找人一起去吧!

只是要去哪不確定唯一確定的是真的想要有人陪

結果今天上班後

因為工作忙碌我又不小心割傷手了

現在好痛擦藥必須的只是真的很痛

快樂過後總會有必須要面對的

在公司裡還看到我最怕的恐怖動物

真的是嚇死了

很想說我的媽媽咪呀!

可以不用上班嗎?

不想上班

我又打不死而只能在一旁尖叫嚇壞了臉都紅了

晚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