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沒力了

工作這樣辛苦

一直被操操到都沒力了

還要被老闆刁難

一直嫌東嫌西

或許那是我份內該做的是但是也不急於現在吧!

就不能讓我喘口氣嗎?喝口茶嗎?

感覺真的很累

想要做好不做好又不行因為這就是我固執堅持的個性不想認輸不想被講

但是這樣一直下來身體很無法承受

真的很沒力

不只手痠就酸而已還加上會痛呢

想熱敷天氣熱吹冷氣熱敷但是天天又是如此

想貼貼布但是又要用掉好多片感覺不划算但把錢用在買貼布上面了

那要怎麼辦?

媽咪說不然你就做個手腳運動吧!可是我都沒力了怎麼運動

連休假都在睡覺了還說沒休假的時候不是更拼命睡覺

那是要我怎樣現在的工作就是如此沒這麼輕鬆的私人的就是這麼累

我真是無能為力有很多的無力感

感覺快撐不下去了不好撐

工作到我都不知道我是誰了

工作到手變粗糙快要變媽媽手了

但是我卻覺得很真實感覺得道我是真的有在工作

不在像以前那樣的感覺很不同

我懂那種內心的感受

感覺我很認真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我覺得我會越來越好的

我不害怕失敗只是希望別失誤就好

我相信著我有勇氣和善良就能勇敢的面對一切的挑戰和考驗

一切都既來之則安之

離休假還有三天加油吧!相信我可以的

身體都發出警訊了

真擔心我自己

我知道我打的文章固定都會有人來看

有些人可能被我列入不能留言的也有不是會員的也有會員的

有些人或許想留言給我但是無法留言

不是我不給機會

而是我每次給的機會都超過3次以上

但是每次看到的留言幾乎都是不是讓我覺得好的

看到不會開心反而會覺得算開心是短暫但是卻無法幫倒忙

或許關心有但是關心卻是用語上我不喜歡

所以只好把你封鎖或者加入黑名單了

但是我是無心的

只是不想再看到不會讓我開心的畫面了

就如同乾姊說的隨緣吧!

各位我的朋友和親愛的姊妹

別再問我你有男朋友了嗎?你有喜歡的人了嗎?或者是你有男人嗎?類似的話語

我只能說我沒有目前還沒遇到

或許時機還沒到但是該來的終究會來的我知道只是不是現在

現在的我只能好好的上班賺錢存錢

只是心裡總會想著再怎麼上班賺錢努力

還是會花錢給家裡支出那我到底存了多少?

這是個很無奈的話題也是不想面對的

但是我還是在努力盡量避免不必要的開銷

還好我每次在需要忙的時候總是會有一個人出現

那就是我的貴人

非常珍貴的貴人

他是我的朋友也是我工作上之後認識到最棒的人

不是公司的人

但是卻是我覺得最珍貴最棒的人

每次都會在我需要的時候出現給予我最棒的幫助

昨天你就出現了

我知道你的忙所以我都會盡量配合你也會配合我

這小小的舉動都讓我很感動很感激感謝無數次感恩在心裡

告訴你好多次的謝謝或許都不夠

但是那卻是我一定要說出口的話

還是要說謝謝你

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不是卻固定的餐廳吃大餐

而是買了最珍貴的原聲帶和DVD作為禮物

等存夠了錢再來去固定餐廳休閒休息吧!

還是想再去遇見你

或許就覺得你是最棒的服務人員

或許就只是想再吃好吃的料理

或許就只是想再見你一面再看你一次

或許就只是想再讓你服務一次

只是該再找誰一起呢?

還是我一人行動

還是我想很多的還是和或許

但是心情越來越好會越想越開心的

這樣子我就又恢復精神了

我不擔心未來

我只知道日子還是要過下去別再悲觀了

該休息就休息吧!上班的時候就盡量做好份內的工作進不要被嫌就好了

辛苦自己了

一切都是為了錢

我只知道

現在的我該休息了

晚安嚕!

說了好多心裡話

我累了

靜靜地享受這美好的夜晚吧!

聆聽這晚上最美好的鳥聲睡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