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發現原來爸比也是很疼我的

之前我的車上班工具都沒事

昨天發現下班時發現我的車變樣子了

東西變得很怪

然後我以為沒事可能是像一年前那樣

所以不以為意

然後就回家回到家後發現

我的車怎麼坐墊後面

被割了一個一條線

還割得很深連下面的鋼鐵都割

不覺得很過分很小人嗎?

這人是因為我不給他騎我有上鎖所以他不能其然後就故意報復嗎?

太過分了

然後我就決定了把車子騎停在別的地方

以為是故意惡作劇的

感覺不正常

只好把車停在別的地方

又要等有領錢的日子才能去換車座了

但是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沒關係我很看開

之前我和爸比感情沒那麼好

結果直到昨天不講話的彼此

突然之間他關心我了

對我好我才知道

原來爸比才真的很疼我

對我真的好

明天再努力上班

加油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