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購單子

今天訂購了最棒的生日禮物

然後下個月去領

結果那個服務店員態度很差

我整個很生氣

而且昨天明明就有電話確認過了

結果現場去

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差我整個就很不開心

我只是要確認我的東西是否真假結果店員有給我看但是卻很.....

我就整個很不高興

什麼態度

難怪姊姊不想去那邊上班

真是夠了

我也是服務業的我就不會這樣

就是需要才要去找你結果還這樣

還要讓我生氣

算了大人不計小人過

明天開始繼續努力上班

下個月就可以去領了

我覺得這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下個月可能會調去分店幫忙

但是這是一種考驗挑戰

我接收

我不害怕

只是希望約定好的日子不要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