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休閒的好日子

休假就該如此

早上睡到很晚才起來

最近是真的累壞了

所以怎麼睡都覺得睡不飽

休閒的吃個午餐

下午和媽咪看個DVD雖然是之前的電影了但是就是值得珍藏的物品

我很喜歡

做個該做的事情

我說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

那就是買到了最珍藏的DVD還有在晚上的後訂購珍藏的電視原聲帶

一直找不到買的地方

今天終於找到了

感覺很開心

可以先訂購下個月在領錢時去領

真的很棒

我很喜歡

感覺好事一個接一個來

感覺都是好的

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但是就是有感覺一切都變好了

或許別人感覺不到但是我就是覺得每次只要一看那個DVD以後再看一次

每看一次都會覺得又充滿活力

又充滿力量我又有勇氣可面對一切的事物挑戰了

距離下次休假又要10天了

不過我會加油的

相信我可以的

我有勇氣和善良面對一切的挑戰和考驗了

相信我可以的

Sonna Rele  Strong Lyrics -Theme from CINDERELLA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Sonna Rele

主唱的

歌名是 Strong 強的意思

我很喜歡

真的很棒

相信我會做得比今天更好的

有充分的休息後會更好的

等等就來去睡覺了有充足的體力就能面對各種的挑戰和考驗

我不害怕我會用微笑面對的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的沒有什麼是無法過的

我可以的

明天加油

我想要的也都能實現

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