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好聽的口頭禪

但是說上癮了

每次都會說或許說了又忘記了

但是就是會說的口頭禪

最近媽咪常常會說搞七搞八的

我的口頭禪則是歪七葛岔

可是到最近都一直講

講到都忘記了口頭禪

沒想到被媽咪說出來說我常講的口頭禪呢

然後我就說我有講過嗎?

沒想到是我忘記很久的口頭禪呢!

哈哈

真是太有趣了

今天不知道是怎麼了是前幾天吃太藥的關係嗎?

結果都沒上廁所

今天卻一直跑廁所雖然有點正常也有點不正常

但是卻是真的很怪

害我整個晚上都在跑廁所連藥都不敢吃了

真的太恐怖了

可是我真的感覺怪怪的

開始害怕

害我以為是我中午買的便當有問題擔心很久

最近花的醫藥費很多所以有點吃不消快沒錢了擔心沒錢付醫藥費

什麼都要錢但省的已經夠省了還是不行

家裡還一直缺錢

然後我又一直想出去溜搭兜風

很糟糕

希望下個月可以出去

我在努力中

因為下個月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

不會遺忘也不會錯過的

但是還是想要有人陪

不想一個人

最近常常覺得是生活平凡又乏味但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只是真的覺得累了嗎?

不知道是怎麼了?

有人說是職業倦怠症大家都這麼說這樣子是好的嗎?

可是我有嗎?我感覺不出來

明天休假來好好的休息吧!放鬆一下看會不會好一點

今天還特地去設計師那邊弄個型希望會好看點也輕鬆多了

下個月新開的店面就要開幕了

我還要去支援幫忙

有加班費很好是

只是會不會讓我累壞了還是有壓力呢?

有點擔心

來兌個統一發票吧!看有沒有幸運號

雖然期望沒很高但是總該有個希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