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履奇緣DVD1 仙履奇緣DVD2  前幾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有賣這個耶!今年的電影

 一時興奮就下訂單了

結果擔心會不會是不好的或者是盜版的

因為在光南都沒看到有賣DVD

也沒看到電影原聲帶在賣

結果就一開心就買了

然後寄到我的好姊妹的店裡請她先幫我代收

然後我再給她錢我以為是貨到付款呢!

結果原來是宅配的

還好今天打開來看是好的

只有塑膠味

沒事雖然也是一樣是英文

但是翻譯的中文字體好像有變了

不過沒關係大概都一樣我不介意

只是有點貴因為沒有免運費

不過很值得

我很開心

感動

很感謝姊妹的幫忙

星期四我休假在和媽咪重新看一次吧!

雖然電影看過了但是就是覺得這是個值得珍藏收藏的東西

感覺太棒了

只是他的封面好像不太一樣

但是我不介意不在乎了

感覺心情真好

明天又可以繼續努力上班了

加油我可以的在努力一天就好了

要用勇氣和善良面對一切的挑戰和考驗

相信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這個月的零用金快沒了都花在該花的身上的

健康不能等

結果一直再看醫生

但是會越來越好的

下個月再來存錢還錢吧!

省著點用嚕!

一定會更好的

既來之則安之

我愛這一切感謝這一切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