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

只好面對了

心情沉重

怎麼會這樣呢?

這是好的嗎?

最近的事情怎麼那麼多接二連三的

感覺不太對

會變好嗎?

真擔心

我都吃不下飯了

怎麼辦?

無奈也無法了欲哭無淚

感覺不好

問題很多

害我都吃不下飯子

這樣子是不是不好

很擔心

回家告訴家人但是沒聽到安慰的或者是鼓勵的

只有一個人願意幫忙我給予我愛

那就是媽咪

感謝你

我總覺得這是虧欠你的

這樣子會欠更多

很所以很坦白

只是媽咪說遇到事情就要處理

所以沒有責怪我

但是我的心裡會內疚

所以很感恩也很感謝

有時候心情會突然的很低落

不想說話也不想動

別人問起

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

真的

不是假裝沉默

只是無力訴說

每次只要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想找一個人說說

只是沒想到家人不願意聽還給責罵一陣訓斥

結果只有一個人就願意聽

願意給我力量願意聽

願意給我鼓勵幫助我

真的給我很大的力量

很感動也很感恩

我需要這樣的幫助

真的差點哭出來

我欲哭無淚無能為力

還好現在樂觀

沒事了

每次只要不開心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會找媽咪

感謝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