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20歲

前幾天看了一部片子是重返20歲

感覺很好看

真的很不錯

如果人生可重返20歲那你會想回到最美的哪個時刻

如果是我的話我也不知道

但是人都有夢想真的很棒

我的夢想呢?

到現在還沒變還在努力中希望有一天能實現

我問過我媽咪看她想回到哪個時刻

她說或許就不會有我了

或許會有錢的話能多買好多衣服穿我想那就表示

那個時候的她真的很窮一點也不小康

不過我還是很幸運很慶幸還好有媽咪在在

家人都在

很開心

現在也有工作

什麼都好

感覺很感恩很感激

推薦這部片子

我有保留這部片子唷!感覺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