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履奇緣環球國賓影城  

一個人的午後

今天又是一個人了沒有人陪

所以上個星期就想到了來是來去看一場電影吧!

結果因為仙履奇緣的DVD和原聲帶還沒出來

所以就決定了再去看一次電影

只是不去高雄因為有點想省錢高雄有點遠了

所以就想近一點好了環球的也可以唷!至少沒有很差

但是我還是喜歡華納威秀的

上次的我很滿意空氣品質沒有很不好

今天的空氣品質有點差

加上被強迫買的爆米花感覺有沒多好吃飲料有點加水

所以決定了以後沒有去華納威秀的話就不買爆米花加飲料

夢時代的太遠了

不然夢時代的喜滿客也很不錯

但是最終還是華納威秀的好

只是上映一部片子才19天

這樣子到月底就沒有了

所以我看的時間剛好是可以看兩次的時間

今天我休假剛好解決了這個問題

只是不知道是上次看得太感動了

所以這次居然沒有很感動不是因為知道劇情

而是知道好看的地方在哪裡

但是經過這次後我真的有體悟到他這部電影的好和他的用意在哪了

我的心境又變得不同了

我有明白現在的我該怎麼做了

未來的我該用什麼心情面對了

我很清楚的

只是真實版的和故事版的有些不同但是卻具有意義

我很喜歡

有DVD的時候再去買原聲帶和DVD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

半年後嗎?

好想擁有唷!

明天又要繼續努力上班了

等清明節過後才有休息了

加油

我可以的

晚上再來好好休息吧!

昨天的美容覺讓今天變好了

很少常睡美容覺的我

常常一躺下就睡著的我

昨天睡覺時居然夢到

一個讓我吃驚的夢

很不可思議

不過那很像真實的

所以會害怕希望不會成真

別想太多了

一個人的休閒結束了

明天繼續吧!

我會保有祕密的

秘密就要保有善良和勇氣來面對挑戰的我也會這樣子來面對考驗的

只是當你不再相信誰的時候

請別忘記你的善良假使沒有了勇氣也不要忘記那善良會幫助你找回勇氣的

我相信會有魔法一點點也好

或許有人說那是騙小孩子得但就算是騙小孩子好了

至少騙到我了我願意相信著

或許這樣我就有勇氣來面對一切的挑戰和考驗

所以我會保有這個祕密的

保有善良與勇氣來面對一切的考驗和挑戰

仙履奇緣裡面的媽咪說的真的很有用

因為那就像是

以前的我

真的以前都覺得那故事和我很像或許有點我會擺脫而遇到我的王子

只是不可能我也相信著

但是越相信就長大了

而到現在我還是相信著

我不害怕了

希望今年的生日可以有人陪伴不在是一個人的生日了

就算沒有生日禮物

也沒關係

真希望我的王子會出現不是隨便一個人

而是真的王子

不想一個人過生日

希望願望會成真

就算不是你

也陪陪我吧!

我需要你的陪伴

而我心目中的你會再出現嗎?

不會被遺忘吧!

內心真誠的懇求

不想被淡忘和遺忘

而是想被記住

我還在等你的

我會弄好時間的

希望到時候別讓我失望了

給一個空間和時間給我

就讓我在你身邊

給我一天就好讓我享受一下有你陪的日子

我不孤單

因為有你在

最近迷上看之前的一部戲是幸福兌換卷

真的很好看

推薦給大家

一起來尋找幸福感受幸福的美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