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開始

用勇氣和善良來面對挑戰

仙履奇緣電影我來了

真的很期待很好看很棒的電影

很想去放鬆的地方

想想去很遠的地方看電影

所以那裡嚕!當然是華納威秀大遠百

我不是自己一個人去

而是有人陪我去的

我感覺很幸福很快樂

一路上坐火車捷運

我們都說說笑笑

一直講心事

我和你說了很多我的苦水你也願意聽

你也幫我分擔安慰我內心的不快樂我感覺真的有你真好

我以為你會不想聽的沒想到你還是有聽我說

謝謝你

我知道你對我的好想讓我省點錢

因為你知道我賺的少少的花錢不容易

所以很小心謹慎

只是真的很不好意思一直讓你花錢

所以總該要有個是我自己出錢的那就是車錢和麵包店的錢

有個地方一直很想去但是都沒人陪

所以就一直無法去

這次終於有機會了

因為要一直走路我怕你的身體也擔心我的腳

不過還好很順利只是第一次不知道怎麼去走了有點長

抱歉我是個路痴還能看錯不過至少我很聰明知道要問人

今天真的太棒了

去那裡都覺得很美好什麼東西我都想拍下來

躲都有拍連捷運站的爽爽貓我也拍麵包店的麵包我也拍

電影票也拍

什麼都拍但是就是沒拍到我和你

不過今天的午餐也很幸福

是我常去的地方還遇到認識很久的人

感覺這又是一種相遇

等有賺點小錢生日時再去吧!

真的很快樂

中午的也很飽結果晚餐都吃不下了

我知道你對我的好就連吳寶春麵包店也是第一次去

很想去的地方實現了

有你的陪伴真好

最近的我心情真的很鬱卒

想想去透透氣

剛好沒去爬山

而是去我想去的地方看想看的電影

很放鬆的

真的很開心

我真的很幸福

小小的感動我就覺得那是最美好最美妙的事了

下次還有機會我會在約你的

我們說好了下次換我請你吃午餐

下次換我和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我們打勾勾約定好了

還會再去的

別忘了這是最美的回憶

這是我和你今年第一次約會

最棒的回憶

回家後我又痛哭了

因為沒人會對我這麼好還無條件的

我知道那是一種需要珍惜也無法忘記的感受

我想這就是最珍貴的友誼了

我們是最好的麻吉誰都無法替代的麻吉

感謝你

在FB上我又打了很多標誌很多我和你去過的地方

很多話語那都是真心的

那都是我想像對你說的

我會向艾拉那樣有勇氣和善良來面對挑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