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rple Rain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真的很符合我最近的心情

再工作一天又可以休息了

太棒了

辛苦了

要來去好好放鬆了

來去好好的休息好好地玩嚕!

當然是有人約有人陪嚕!

很開心

只是休假前一天就有好多事情要做

還是努力吧!

有人曾問我最近的心情最近的近況如何

我說就還是如此只是感覺我越來越開心

只是心裡有時候會有不舒服或者不開心但是都會過去的

最近一直再想一個問題想不通

然後後來問了好多人

終於得到答案了

我知道我就算再問下去還是會有一樣的答案但是我還是想問

這就是一種執著

只是到最後就不想了

我一直在想著要不要或者需要不需要

結果決定是不想也不需要

還是開心點吧!~放輕鬆點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