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給他來個吃太好

結果肚子好撐

真的很誇張

就什麼都想吃結果就停不下來了

然後回家又休息結果就真的很撐

我知道是自己造成的

可是當下就真的什麼都吃就真的都很餓

就無法停止

或許會被說浪費食物

只是就當下真的很餓然後就狂吃

這樣是真的不好

但是接下來要怎麼瘦身呢?

要來瘦身了

加油吧!

無臉見朋友了

朋友們別介意吧!

最近占卜師的小費有點少

真的想多賺點但是身體無法負荷

想努力點但是真的會累

結果就是只好好休息嚕!

最近在工作上幾乎都不說話

因為怕說了會被挑撥或者被陷害

所以就決定不要多說話了

尤其是針對某個人

因為他讓我很失望

他讓我無法信任也無法相信

我知道我這個人太好商量也很好說話個性脾氣都還好

唯一就是不太會罵人也不喜歡罵人

只是最近他的行為讓我對他很失望

所以我就決定了我不罵他了

為了此事我一整晚都沒睡好因為生氣

不過我也不想罵了不然到時候他告狀我就完蛋了不用上班賺錢了

所以就是要和他也不算冷戰而是都不想和他說話一句話都不想

除非他來問我除非他來和我說話

不然免談

反而發現心情我也轉變了有變好了

感覺我念轉心也轉了

真好

剛剛po的那首歌詞是我很喜歡的韓國藝人所唱的歌唷!

是唱日文的歡我很喜歡主要是要告訴自己和大家你並不孤單

所以我也不孤單

今天是婦女節

爸比帶著媽咪一起去旅遊遊覽祝她們玩得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