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到外面到處看看

本來發現原本都還在的東西都還在一切都還在只是感覺不一樣了

這我也說不上來

就感覺很不一樣

好像都變調了

但是我很清楚的是我還在我還好好的

只是突然之間那種感覺那種心情

有點變了

我也說不上來的感受

不過至少我感覺的到我是幸福的

我有家我有愛

我還是很快樂的

下次休假在到處去走走吧!

或許又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或許還會感覺到更不一樣的自己

看到不一樣的天空不一樣的世界

或許一切都沒變是我的心境變了

或許一切都沒變是我的感覺變了

那種感覺很溫暖很舒服

那是我為感覺到的平靜

就讓時間一切都停止吧!

就算只有一秒也好

再讓我感受一下這樣的平靜

這樣的感受

明天又是一個全新的我

努力上班吧!

加油離下次休假日還有一短時間再努力嚕!

會越來越好的一切都會順利的我不害怕我想好好迎接接下來的挑戰

我不怕面對挑戰的能力而是我需要有面對的勇氣

相信我可以的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