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琪的異想世界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What Dreams Are Made Of

我很喜歡

今天再度看他的影片

因為外面沒有賣所以自己想辦法嚕!

感覺很棒

感覺很開心

今天休假是適合看影片的日子

真的太棒了

我很滿意

今天有補充好能量了

明天就來好好的上班吧!

真的太棒了

昨天接到好消息我的好姊妹

居然有小孩6個月了還私密的結婚這件事都沒讓我知道

秘密進行式

我嚇到不過也很替她高興

但相對的我居然還沒有

我的姊妹說要幫我介紹

我說緣分不容易

加上願意負責的很少大家都只想玩玩而已這種的我能可不要

只是單身久了真的會孤單

不想一個人

機緣很少

只是緣分真的不容易

羨慕他們

但也祝福他們

希望我也有

我還在努力中我的朋友對我說你沒去外面闖怎麼會遇到

可是我現在就事業什麼都很穩定我要怎麼離開離開會更好嗎?

所以想來想去單身就單身吧!

拜犬女王就是我嚕!

還是來享受看影片吧!

祝大家新的一年洋洋得意羊眉吐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