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這首歌

是小宇唱的

蠻好聽的歌

結婚好嗎?的主題曲

感覺滿意

和我聽了也有想要的念頭

只是沒對象但是不能馬虎

昨天看到了堂哥來我們家

看樣子很久沒見面了以為會有所改變

沒想到還是老樣子

就沒差很多

一直以為的樣子是沒有的

我想太多了

這幾天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

那就是有人說我臉變黑了

我想那是因為早上上班趕怕遲到睡過頭所以沒擦防曬假如有也只是一點點

所以很在乎別人對我說你變黑了

可是也有人說那就是你這樣好看別在乎之類的

加上最近量體重時發現體重變了

嚇到所以正在想對策

我正在問我的朋友我該怎麼做要來瘦身了嗎?

是也沒差多少只是多了2公斤

但是有人說這樣子才好看因為之前太瘦了

是沒錯之前那樣顯得很沒力氣現在有點了

只是我最近上班太超了工作負荷量變多壓力大所以每次回家就是吃飯睡覺

沒時間再去散步慢走了

所以越來越擔心了

怎麼辦?

這樣子下去該怎麼見人

來想個對策還是別吃太好吧!

只是過年了怎麼可能不吃我什麼都吃但是也會斟酌的

只是大餐在眼前了怎麼不吃

來想辦法了

最近花的錢有點多怎麼省還是又不夠了

所以該來執行省錢大作戰

今天才這麼想的時候

就看到我買的保養品剛好推出新的產品

我一下子就想買了只是沒帶夠錢

我的朋友建議我不要先買等有優惠再買

我知道只是那個品牌的幾乎沒優惠

所以還是狠下心來先買再說再來省錢還錢吧!

還要還欠媽咪的要分期付款了

還好媽咪對我很好很通融知道我上班賺錢不容易沒存多少怕我沒錢吃飯

所以願意讓我分期付款

我很感激

媽咪最疼我了

只是我很過意不去

因為我買的專櫃也很貴

我有兩個專櫃

不管哪個都貴

所以就選最便宜的至少少了幾百塊錢也好

不過身體還是要顧好

保護好吧!

前幾天身體不是很舒服時就有感覺到了

要把握當下做好該做的事情也是對的事情

因為這是必須的

因為我值得只要努力認真就會得到回饋

我得到了也收穫了

所以接下來就是該好好的努力賺錢還錢嚕!

因為我最討厭欠錢所以加油吧!一定會還清的再來努力存錢嚕!

別想那麼多了好好休息迎接接下來的挑戰嚕!

過年沒休假所以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