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眼鏡新的眼鏡  

2015/2/15

新眼鏡蘋果眼鏡

謝謝邱大哥嚕~

感覺很美好我又年輕了好多

真的很棒

下班後去領的新的眼鏡

感覺這就是我要的樣子

新年新希望

一切都會變得更美好的

一切都會好的

感覺心情很棒

明天我的唯一堂哥要回來看阿嬤

不知道我有沒有幸運機會看到他

因為我要上班

他是個很好的人

老實說是以前我的初戀暗戀的對象

但是現在不是了他不知道這件事

現在他有女朋友了

不知道長什麼樣子很漂亮嗎?

想看看他現在的樣子

可是我要上班

今天上班的時候剛好有一波小忙很多碗麵要

結果剛好認識的姊姊來看我還帶東西給我

真的好開心

她對我很好只是今天沒看到寶貝

可惜了

不過真的很棒姊又變漂亮了

真的很開心

感覺越來越好了

現在的我很滿足也很幸福

要好好的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