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愛著你

這首歌是MP魔幻力量唱的

幸福兌換卷片尾曲

真的很好聽很棒

只是今天發生了一件很瞎的事

今天一個同事和大家聊天時說這是某某樂團唱的

然後我一時興起就想說去找找看那首歌

結果怎麼都沒找著後來才發現

是MP唱的

哎呀!

我還告訴我的朋友說是某某樂團唱的

真的好丟臉還要在說回來結果就乾脆不說給個視訊吧!

真很丟臉害我真想找個地洞鑽下去

不過最近過的心情有點起伏

還好有些改變

去設計師那裡是我很開的時候因為那是我變美麗的地方也是最放鬆的時候

很棒

然後前幾天去看個牙醫就被洗牙只是不知怎麼搞的是牙醫的有問題還是我自己怎樣了

就發現原來是我的口腔有一個小破洞我以為兩天就會好的

結果三天了還沒好為了不想再去牙醫那被亂弄或敷衍

所以只好去耳鼻喉科

結果說口腔潰爛發炎了

整個嚇到

之前都還能吃飯現在都不行了

怎麼會這樣

每天都在想該吃什麼該買什麼午餐

不吃又餓肚子吃了又不知該吃什麼因為都買過了每種都吃過了也膩了

所以在心煩之際就去看醫生

只是看醫生還是要吃藥良藥苦口

才吃第一天而已還是好痛

明天再吃藥吧!

昨天也順便去拿該拿的皮膚科要很重要因為過年了不想到時候沒藥很糟糕要找誰

所以還是去吧!

今天下班去了老樣子會去的麵包店把優待卷用出一個了月底再用出一個吧!

感覺放鬆了有點幸福

加油嚕!明天休假終於沒人和我換日子了

明天好好休息然後再去做該做的事情

之前腳跌跤瘀青的還沒好真希望快點好起來

還好還能動不然我就要擔心了白頭髮不知道跑出來了多少??

晚安嚕!來去敷個保濕面膜睡覺嚕!

保養時間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