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瓠瓜煎餅  

今日晚餐

今天中午和好姊妹恩一起吃午餐

等待的途中感覺很開心興奮

晚餐是我自己做的煎餅

站很久所做出來的東西感覺很開心

真的很棒

剛剛聽到了一個非常好笑的事情

那就是鱈魚還有紅皮的唷~

明明就只有白的害我恨傻眼

沒吃過豬肉也要有看過豬肉走路吧!

哈哈哈

今天姊妹恩說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怕我太孤單變老姑婆了

我是有需要只是我的條件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很龜毛了

以前的我都很高標準的

現在的沒有了

現在就只有希望另一半不要有不正常的工作然後不要有不良習慣就好

我看不到的範圍內還好我看到的範圍內盡量少點

真希望會如此

就靠你嚕!姊妹恩

之前也有姊妹要幫我介紹但是後來都不了了之了

所以這次再試看看嚕!

今天有賺到小費

那是靠我的專業賺到了

覺得很棒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為你服務

永遠的好朋友恩

能為你服務是我的榮幸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