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有傻福

好運來分享

來報到了

兌個統一發票也可以開心到哭喜極而泣

真的很開心

我的好姊妹把好運分享給我了我就有了

幸運

我相信著傻人有傻福

這件事

這個星期打算來改造自己了又要來去換新髮型了

決定了

要來找你了設計師

這樣做事來心情都會變好

我的朋友建議我要不要弄個香菇頭

說這是一種造型

我說再看看吧!可以考慮只是好看嗎?

別人的一番好意但是我需要慎重考慮

天冷希望不會在更冷

加油明天的我會更好的

在兩天就休假了

下個月過年沒休假

所以有休假的時候我都很珍惜

該休息了

晚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