餛飩 老師送的草莓  

對我來說這就是最棒的鼓勵了

我幫忙老師領雞蛋然後老師就送我草莓

很甜的唷!

真的很棒

餛飩是我們自己包的

終於有機會了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很開心

真的很棒

最近有所感觸

我很清楚的知道

誰都無法預知有不知道未來會變得如何

但是我們能做的事情

那就是把自己該做的份內的做好

並且要無愧於心

當下冷靜的做出對的判斷

假使錯了也沒關係要有所改變

選擇相信自己所擁有的能量

這是最近的感覺

這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了

謝謝老師來看我老師真的變得越來越美麗了

我會更努力的

不會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的

我會加油的

謝謝老師我愛妳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