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大悲咒1 觀音大悲咒  

觀世音菩薩大悲咒

今天遇到好久沒見面的常客

也是對我很好的阿姨

結果下班後一見面就聊很久

聊了一個半小時

才發現我還沒吃飯

然後就趕緊離開

離開時

阿姨送我店裡賣的東西

阿姨人很好

結果就給我這最珍貴的東西因為她店裡有賣

真的很棒

謝謝阿姨能認識就是有緣

最近常看到認識的人上班外送時

但是我都認不出來直到看到地點或問出來的時候

哎呀!才發現原來這麼的近距離這麼的靠近

真的很棒

最近我上班的分店因為有人離職所以很缺人

可是應徵的人員很少

所以人員大幅度調動

我想有可能未來可能會輪到我調動

所以要先做好心理準備

不過也是可以的只是要先跟大家說好姊妹們也是

如果突然有約沒辦法像之前那樣的下班

就要等了很不好意思

因為分店的時間長

不過我都說好了也都做好心理準備了

不用擔心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當然要開心樂觀的我積極工作賺錢的我還是努力吧!

今天還沒戒慎虔誠懺悔呢!睡覺前一定要做的事

這樣才會睡得安穩睡的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