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蛋糕  $$包1 名片包2 名片包1 $$包2  

聖誕禮物完美的

當然是我自己準備的只是蛋糕不是

但是真的很需要包包

所以就分清楚點一個是專用的

另一個是名片包

當然要選好的也要選對的

所以還是防水的

有些人很愛問我我喜歡的是什麼

但是知道人就會說防水

哈哈哈當然這是我的最愛

祝福的最愛的人我喜歡的人愛我的人

聖誕快樂再過不久又是新的一年了新年快樂嚕!

如往常還是沒辦法跨年

當然但是心裡知道就好看看煙火秀吧!

我愛這一切希望明天會更好

又到了睡覺時間了

明天還有一個活動要做所以保暖點來去休息了

最近真的有累到了

所以體力沒有很好

不過吃了維他命有好點了

多存點體力吧!

加油

再過4天就休息了星期一是我的快樂好好休息吧!

晚安嚕!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