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都在這首歌很好聽品冠唱的

喜歡一個人的片尾曲

我很喜歡

這首歌符合我目前的心情心境

這幾天天氣冷結果我沒感冒只是皮膚不適應天氣

結果又開始了

我知道天氣有關加上最近使用的沐浴乳也有關

所以不行了馬上就很糟糕又要吃藥加擦藥了

本想請假的結果為了錢還是辛苦的去上班

真的早上好冷唷~穿很保暖的羽絨外套了

還是很冷

手腳都冰冷了

不過謝謝大家的關心謝謝姊妹的關心

你們的心意好意我都接收了收下了

我會好好保重的

好好努力過完剩下的年底

明天又是新的一年又要迎接新的懶羊羊

老實說聽到隨時都在這首歌

真的有種感覺要說感傷還是感觸太深有點想哭又哭不太出來

真的有種心情

那是一種想說也說不出來的感受

真的很想要有人陪很想要有人說我隨時都在你身邊

你需要我就在

兩個人比一個人好

但是很難不容易

不過正在努力中

怎麼努力不知道

只是一個人也是可以只是有點孤單

還是想找人陪但是我不隨便

我還是慢慢來吧!

希望明年會有機會會更好

明年又是提醒自己多長大了一歲多老了一歲的日子

不想長大也難

但是單純自在的我做自己我最喜歡

還是好好的生活吧!

努力賺錢讓明年的我更開心

能有機會再去為玩玩享受好日子好生活在去旅遊

一日遊我也不在乎

只是到時候再說先好好的過完這年底吧!

放心就算如此這裡我的家隨時都在

隨時都開著大門讓大家來逛逛看看的

我一直都在隨時都在只是更新文章的時間是不定時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